Minggu, 22 Januari 2012

春 节 和 我 的 生 日



明 天,是 春 节,明 天 是 我 的 生 日 也。[ 星期 一,二千二十二 年,一月,二十三号 ]。

太 好 了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 的 生 日 和 春 节 正 好。

都 人,人 们,幸 福 ,快 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开 吃 年 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 是 生 日,我 要 身 体 好,幸 福 ,快了 。

Allah, 请 给 我 幸 福 ,身 体 好,快了 ,和 您 的 都 爱 ,Allah.

Amiin,..........谢 谢。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