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btu, 01 Oktober 2011

给 你 周 渝 民。

今 天 ,星 期 日,二 千 十一 年,十 月,二 号。

我 是 爱 人,我 伤 心 ,我 担 心 和 你 的 都 事 情。

我 市 望 你,能 够 解 决,你 的 都 事 晴。

请,你 安 静,容 仍,你 作 涛 诰 杷。请 次 ,上 啼 祝 福。

我 拥 拘, 你 的 都 好 主 意。

坦 是,不 是 忘。[suicide / self to kill ].

你 生 活 还 远 方,不 要 妨 弃 ,你 的 时 机。

一 直 成 功 ,永 远 , 加 渔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!!!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